close

 

今天吃的是位在蘆洲開到下午的連鎖早餐店瑞麟美而美

說到美而美真的到處都有,但每家口味我覺得都不一樣啊~~~~

我是三重人,但三重這邊好像沒有開到下午的早餐店

還是有其實我不知道

這家已經吃過滿多次,因為營業時間很符合我這種午餐時間但是卻想吃早餐的人

今天剛好沒事來分享,不過這次跟姐姐兩人剛好沒有點很多

所以就簡單介紹一下囉,照片是手機拍的將就一下

 

位在長安街上,其實斜對面也有一間生意不錯的早餐店(我忘了名字)

但是我個人很愛吃大蒜厚片,於是就用它來評選啦,我比較愛這家的

 

內用跟外帶都是拿紙寫下想吃的早餐數量

內用記得寫桌號

 

因為我跟我姐都是屬於飲料無法一口氣喝完的人

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的話

建議在寫的時候寫上外帶杯喔!才會用紙杯封口裝著

不然會是用像泡沫紅茶店那種高高的杯子裝

第一次去不知道沒寫外帶杯

結果喝不完想外帶時店員告訴我們要這樣寫~~~

 

像這個就是中杯的,今天喝鮮奶茶 $25

雖然我覺得他鮮奶茶跟奶茶差別好像還好?但我姐都會點鮮奶茶

 

義大利麵加半熟蛋$35

35元我覺得算便宜的而且吃很飽(和台北市相比)

每次去吃的時候,幾乎每一桌都會有一盤麵

可見是人氣商品(?)

蘑菇跟黑胡椒口味的我都有吃過

蘑菇對我來說沒什麼味道,比較重口味

但如果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就可以吃吃蘑菇口味

我比較愛義大利麵的味道

這邊的麵都是用鐵板炒的

 

剛剛提到決勝負的大蒜厚片 $28,每次來都會點

雖然28元算貴的,但是是我喜歡的大蒜醬,烤酥酥的很好吃

 

一口雞塊$25

這個也很多人點,我吃早餐滿愛點薯條啊雞塊什麼的

 

 

法式濃湯 中杯$25

這裡的濃湯我覺得還不錯,是真的濃湯,不是稀稀的那種

而且是有料的,有時候中午來吃想喝還賣完了!!!

今天剛好有帶小寶貝來,加點一片白吐司給她吃

結帳時老闆說不用錢 兩人總共吃了$163

by the way 早餐真的要熱熱的在店裡吃才好吃

之前曾經外帶過,回到家麵一點都不好吃

外帶過蘿蔔糕我也不喜歡

蛋餅的話就一般蛋餅,還是最喜歡五華街豐盛早餐店的蛋餅

可惜老闆頂給別人了,以前超常吃現在也沒再吃了

 

座位大概是這樣,外面騎樓也有位子

中午時段或者是假日滿常客滿的

也常常看到媽媽們推小朋友來這邊吃,媽媽們的聚會!

不過呢!!這家店的服務其實也不太一定

有時候一忙起來會兇兇的,或是聽到員工被罵之類的

但有時態度很好是所謂的看情況嗎

雖然不是很喜歡,偏偏我又經常在午餐時間想吃早餐哈哈哈

介紹給跟我一樣或是假日愛賴床但想吃早餐店的朋友們~~~

 

瑞麟美而美長安六店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64號

電話:2281-3857

平日開到下午三點,假日是三點半哦

arrow
arrow

    游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